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九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01  《小青蛙报》 

  9月《小青蛙报》

  开学啦!开学啦!小朋友快乐的暑假结束了,高高兴兴走进学校上课了。当你拿着新书又看到一份新的《小青蛙报》的时候,定会吃惊地尖叫:“哇,报纸好漂亮哦。内容好丰富哦!”快听陆老师给你介绍:每期报纸上的头版有个非常有趣的连载故事叫“阿米的空白故事”看看这个故事,小朋友自己还可以动动手,把作家叔叔没有写上的情节按你的想法写上去,多带劲。接下来的连载更精彩哦-----《神奇的邮递员-----我想把我寄走》你想看看如何神奇吗?快看吧。还有5篇“炫飞小哥”等着你。那是著名画家王晓明叔叔自编自画的哦,有趣极了。另外王晓明叔叔最拿手的连环画也不可不看的哦。“笨狼当保安”听听这名字就很吸引你吧。连环画共有5篇呢,篇篇精彩,狠不能一口气把它看完哦。这5期的知识童话也是很吸引人的“有河狸,蜘蛛,麋鹿等,看了童话,又增长了不少知识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