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的小丑(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01  《娃娃画报》 

  娃娃龙告诉你:这个故事有三个结尾———

  第一个结尾:

  一个回合,又一个回合!这时特兰娜看见了那把断剑,她递给士兵,士兵用剑刺向老鼠,老鼠受了重伤,逃回洞里。玩具们欢呼起来:“真是个勇敢的士兵啊!”

  第二个结尾:

  士兵非常勇敢,可是他一个人打不过老鼠。这时玩具们都出来帮忙,一起制服了老鼠。那天晚上还举行了一个庆功会,大家唱歌跳舞高兴了一晚上。

  第三个结尾:

  第二天,师傅来上班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只死老鼠,小丑昏过去了。“哦,这里发生过一场战斗呢!小丑胜利了!不过,他原来就是个士兵嘛。好吧,还是让他当士兵好了!”师傅缝了一套军装,交给他一把剑,把他放在了特兰娜身边。

  三个结尾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快来信告诉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