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个抽签筒抽个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妈妈,你看我有个‘抽签筒’,可以抽签,这上面说,小心有人会爱上你。太好玩了!”连日来,记者多次接到学生家长反映,在水钢四小门口有店铺出售一种“抽签筒”,其中含有不健康内容。

  接到反映后,记者来到水钢四小校门口,记者看到,校门口的好几家商铺都有这种“抽签筒”卖。

  在一家商铺里,记者发现这些“抽签筒”里有十几根用牙签做的“签”。牙签的另一头贴着“开运大仙第一灵签”,依此类推,“灵签”多达18根。除“灵签”外,“抽签筒”里还装有一张长纸条,上面写着:签文秘本,此书为东瀛远古之遗传,共收集18签文供参详。第一卦,上上签,解签为“小心班上有人会爱上你”;第五卦,下签,“你是色狼、你是笨猪”;第六卦,上上签,“恭喜你走桃花运”;第九卦,上上签,“你的赌运来了”;第十五卦,中签,“小心老师会找你麻烦”。记者随后来到实验小学,发现学校附近的许多商铺也都有这种“抽签签”卖。

  “商家的行为太要不得了,‘抽签筒’上的内容对孩子影响很不好”,一位学生家长这样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