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灰姑娘》服装设计之哈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41  新浪少儿 
哈欠

  《灰姑娘》剧情简介

  收藏一个童年的梦,留给长大以后继续感动。

  这是一个在欧洲和近东流传了近四百年的传说故事……王子的舞会就要开始,命令全城的未婚少女都要参加,而王子将在其中选出他的新娘。生活在炉灶灰烬里的灰姑娘被后妈和两个姐姐天天欺负,只有与南瓜、扫把、老鼠和小鸟做朋友,想去参加舞会而无能为力,怎么办?

  就在此时,迷迷糊糊,经常弄混魔法和念错咒语的小仙女出现,她想帮助灰姑娘去舞会,可是魔法却难以施展,怎么办?

  长期缺乏朋友的王子渐渐变得冷漠和孤僻,见到灰姑娘之后两人共舞,心灵相通,然而魔法在十二点后就会失去效力,灰姑娘只有匆匆回到家里,却不小心将自己的一只水晶鞋遗落在王宫的台阶上,怎么办?

  王子即向全国宣告,所有女孩都可以来试这只水晶鞋,能够穿上合适的人便会成为他的新娘。于是唯利是图的后妈连忙带着两个女儿来试,不过却一个脚大一个脚小,出尽了洋相。而灰姑娘却被遗忘了,后妈不允许她来试水晶鞋,怎么办?

  灰姑娘终于穿上了水晶鞋,而王子向她求婚时,她却拒绝了,为什么?怎么办?

  灰姑娘的朋友是如何帮助她的?南瓜是怎样变成马车扫把怎样变成马车夫而老鼠又是怎样变成骏马的?王子的冷漠是否能被友情化解?两个愚蠢的姐姐会成为王宫的新娘吗?小仙女的魔法能否再一次施展神力?灰姑娘会和王子去王宫吗?一切的问题,都将在新编童话剧《灰姑娘》中得到答案。

  收藏一个《灰姑娘》的梦,留给长大以后继续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