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如此承诺家长怎不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40  汉网--现代健康 

  汉网消息(记者严珏通讯员曹斌)昨日,易家墩小学教师向全校同学和家长做出八项承诺关爱学生,为家长分忧。

  老师们承诺:对孩子微笑——不让一个孩子受到冷落和歧视;与孩子交往——每个孩子都能与老师平等对话;帮孩子明理——让每个孩子在体验中辨别真善美;教孩子求知——耐心解答孩子提出的每个问题;树孩子自信——尊重孩子意愿,充分相信孩子能行;给孩子机会——每个孩子的特长都能得到充分展示;解孩子之困——对有困难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替家长分忧——孩子在校愉快、安全,家长无牵挂。

  该校董芳娜校长介绍,全校630名学生,七成为农民工子女,针对“流动花朵”容易自卑、不太主动跟老师交流等特点,全体老师做出这样的承诺,让孩子们感受到更贴心的关爱,也让老师在爱心之外更多了份责任。

  六(1)班胡豹同学的爸爸现场聆听了老师们的承诺。他说:“老师们做出这样具体的承诺,孩子在学校,我们就更放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