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谁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56  《小爱迪生》 

  到底谁重

  作者: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富昌乡大祝泽小学 张誓盟

  指导老师:刘 娜

  油和水整天吵个不停,油说油重,水说水重。你瞧,他们又在争吵。

  “我说,水兄弟呀,你就承认你比我轻吧!”

  “我凭什么承认,明明是我比你重嘛,为什么你颠倒是非,说我比你轻。”

  “我比你重这是事实,你就不要狡辩了。”

  “事实,什么是事实?事实是我比你重,请你搞清楚好不好?”

  “我不跟你说了,跟你说话真费劲。”

  水正想反驳油,这时主人过来了,水便不出声了。主人要拿油炒菜,他把油倒入锅中,忽然锅里着火了。主人惊恐万分,急忙拿了一瓶水往锅里倒。这下火不但没有灭,反而烧得更旺。主人无意间拿起了锅盖,把锅盖住,火这才灭了。

  水说:“有惊无险!油兄弟,你知道吗?主人用水灭不了火是因为你比我轻,会浮到我的上面,所以火才越烧越旺。”

  油听了水的话非常后悔,他终于明白:他比水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