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婴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0:17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多功能婴儿车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第一小学五(3)班 胡媛媛

  指导老师 马忠爱

  我想发明一种婴儿车。在车的顶部设一个音乐盒,当婴儿哭闹时可以打开音乐盒让婴儿听音乐;在车的底部用塑料板围一个圈,可以放食物、衣服;在车子上设一个小筐,可以放奶瓶、玩具等;在车子前面设两个脚踏,可以锻炼他们的骑车能力;在车上安几个小铃铛,走路时铃铛相互碰撞发出铃声,会增加路途的情趣;这种婴儿车还可以折叠成一个轮椅,供残疾人使用,还可以折叠成一个小提包,既方便又实用。我想,这种婴儿车一定会受到人们的欢迎。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