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网上求助国庆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09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求助!我要国庆节的文章!”“快,各位帮一下我,本人初中生,急需800字的征文!”“求国庆节英文资料!”昨日是国庆大假的最后一天,一些小学生面对今日将交上的国庆节作文等作业动起了“心思”,记者在百度“国庆”贴吧中看到,不少初中生、小学生等在网上急切求助,希望通过贴吧互通国庆小作文。许多学生坦言“只是应付一下老师”。

  日前成都市双林小学在对学生们关于“国庆知识知多少”的小调查中,发现不仅小学生们需要上网、翻书查资料才“抄”得下一大段话,家长们对问卷小调查也大呼“头痛”,需要翻书上网查询才能写准确。“学生和家长们身上表现出的不同程度国庆情结缺失淡漠现象,值得引起全社会的注意。”双林小学副校长俞莉很忧心地说。

  据了解,不少学校在国庆前都给学生布置了写一篇国庆见闻、国庆节作文等作业,希望借国庆节契机对学生起到爱国主义教育的作用,但效果差强人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