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2006年10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04  《娃娃画报》 
《娃娃画报》2006年10期封面

  娃娃画报0610导读

  小熊乌夫的妈妈要过生日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可把小熊忙坏了。看看《娃娃画报》第十期的名著游戏园就有答案了。

  巫婆村里有各种各样的巫婆,都是什么样的,她们都喜欢些什么呢?

  每一期的《娃娃画报》都有八大版的立体手工系列,剪剪贴贴,折折做做,好玩极了。第十期的主题是秋天来了,小朋友们可以用自己亲手做的小相机去记录下秋天的景色,还可以去郊外发现大自然有许多奇妙的变化:树叶落了,柿子黄了……是不是很新鲜呢?

  《娃娃画报》每期都有一些小朋友可以参加的活动,报名的小朋友越来越多,奖品也是越来越丰富了,你参加了吗?

  这么多好玩的内容,小朋友们,你看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