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便雨伞更衣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2:08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方便雨伞更衣室

  山东省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三(2)班 郑斌策

  辅导老师 马忠爱

  夏天,我经常随父母到游泳池游泳,有时人多,需要排队更衣,很浪费时间。

  我想:如果能发明一种很简单的更衣室,并且能随身携带,那该多好呀!

  说做就做,我让家长给我买来一块布、一些按扣和一条拉链,用家里的一把雨伞,在妈妈的帮助下做了起来,很快就做好了。但我发现使用时还要一个人把更衣室支撑起来,才能使用,很不方便。我想:如果有一个支架把它支撑起来就会方便。我让爸爸帮我做了一个支架,支架是两节的,用时装成一节,不用时可以拆为两节,整个更衣室使用时装起来,不用时拆开放进一个包里,携带很方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