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6年第10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49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6年第10期封面

  《少年科学》2006年第10期导读

  金秋10月,硕果累累。植物的种子们开始了漫漫的旅程。本期“走进大自然”带你跟随种子的足迹,踏上征途。风清云淡的秋夜,“追星”领你边赏月边品诗,多么惬意!除了月亮,你是否在夜空中看到了《高高在上的空间站》?“科学”让你同空间站来个亲密接触。

  世界杯的战火虽已熄灭,《疯狂世界杯》让我们重回世界杯的战场。不过,这里展示的是足球机器人的丰采。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曹教授则在“走近名人”里同大家交流机器人的方方面面,而机器人战士们也在“军事博览”里显露真容。最后,别忘了到“模型梦工厂”转转,自己做一个骑自行车的机器人。

  这期你还能得到动物们保持清洁的独门秘笈,了解《拯治“发烧”的地球》的各种方法,体验《特殊的母爱》……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