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儿童和学生将纳入医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8:45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张淼淼) “十一五”期间,北京将完善覆盖城镇居民多层次的医疗保险体系,逐步将大、中、小学在校学生、学龄前儿童和城镇其他居民纳入城镇医疗保险体系。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保处处长张大发16日向媒体通报了以上信息。据张大发介绍,北京市目前医疗有保障的人数为800多万人,还有300多万人没有医疗保障。

  “没有医疗保障的这300多万人中有300万是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张大发表示,根据《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十一五”期间,北京市将重点解决好无保障人群的医疗保障问题,进一步完善城镇社会保险体系。

  据了解,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前期调研,张大发认为:“按照规划的要求,5年时间完成此项工作应该没有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