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语奥运口号有奖征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2:10  新浪少儿 

  参加对象:全国少年儿童

  征集时间:2006年10月—2007年3月

  口号要求:简短明快,富有内涵,能够体现少年儿童参与奥运的心愿 。

  投稿方式:

  ①手机短信投稿:

  移动手机:发送汉字“奥运”,到536652825,(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联通手机:发送汉字“奥运”,到988852825,(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②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评选优秀口号100条,奖励价值400元的奥运会纪念礼品一份

  特别奖10条,口号及作者雕刻到中华奥运少年碑,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特别奖口号作者除奖品外,并有机会免费应邀到北京出席纪念碑揭幕仪式

  幸运大奖一位:在所有投稿的作者中随机抽取产生,奖励价值8000元奖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