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正文页
 
学生服毒自杀班主任毁遗书

http://kid.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5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都市时报报道平时性格开朗、活泼的两名小学六年级学生,却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在15日晚相约一起服毒自杀,两人自杀之前留下的一封“遗书”却被班主任老师撕毁,使原本就扑朔迷离的自杀事件再起波澜。

  17日,记者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

  杨建国说,当晚6点多,儿子就前往教室去上晚自习了。当班主任杨宝福发现杨启和石建云(另一名死亡学生)没有在教室上晚自习时,并没有及时通知家长,导致孩子服毒自杀的事件发生。“要是家长早一点得知消息开始寻找,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惨剧!”

  石建云的母亲蔡海英认为,完全是儿子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杨宝福一手造成的。她回忆说,杨老师打过自己的儿子。

  17天下午,杨宝福对家长和学生指称其之前曾有体罚学生的说法全部否认。对于家长非议其撕毁“遗书”的说法,杨宝福表示,自己看了“遗书”内容之后,“觉得没有多大意思,就把它撕了扔掉!”谈到“遗书”内容,杨宝福表示没有提及家长和其他内容。接收“遗书”的班长李彦博和转送信件的学生罗宁则回忆,信中有“我遭受了太多的屈辱和打击,我实在忍受不了”之类的语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