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奥运小记者系列活动LOGO及释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5  新浪少儿 

  标志主体上选取中国国旗上的元素——五角星,色彩上运用了奥林匹克独有运动元素,造型上与北京奥运会标志巧妙结合、相互映衬。

  人物的造型形似中国国旗上的五角星,寓意中国的未来之星——孩子。五角星幻化成一个携带摄影器材和话筒的奔波采访的小记者形象,造型活泼,色块鲜亮,神情可爱,充满了朝气和动感,蕴含浓厚的中国味道。

  小记者下方的绿色代表自然,蓝色代表海洋,线条流畅简洁,象征生机无限和充满希望的地球,体现了“绿色奥运”这一重要理念。同时预示中华奥运小记者将代表中国的少年儿童参与到奥运会的活动中来、并肩负宣传奥运会的使命,弘扬奥运精神和中华文明,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

  说 明:本活动LOGO由大连前沿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友情创意设计,中华奥运小记者系列活动办公室在此向前沿广告总经理颜一新先生及设计者李飞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

  同时,也向为活动LOGO设计创意付出辛勤努力的其他设计人员表示真诚的谢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