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易削皮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57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山东省青岛市杭州路小学 秦新

  辅导老师:王 艳

  现在超市中有很多削皮器,用它削水果皮比用刀子削安全省事,但是用它们削土豆时就会遇到小麻烦,土豆的眼儿如果不去掉就食用很可能会中毒,遇到挖眼儿时还要准备刀子,用刀子容易切到手,很不安全。我想,能不能把刀子削皮器两者的功能合二为一呢?

  我自己动手设计了新的创意图,爸爸又给我提了些建议,我自己感觉还不是很理想,于是又上网查阅了大量的有关资料,觉得把削皮器的后端设计成尖尖的不就可以挖眼儿了吗?想法成功后,我就和爸爸一起找到一家工厂请工人叔叔根据我的图纸,制作成了这种简易削皮器。它既能给苹果、梨削皮,而且削土豆时还能挖眼儿,用它削菠萝的皮也很省事,真是一物多用,太方便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