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写修正合成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46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一小 陈后波

  辅导老师:陈章书 李衍

  写作业出错时,我发现放下笔找改正笔,改正完再拿书写笔,换来换去,十分不便。同时,改正液上没有吸干擦,液体涂浓了用笔体擦不均匀、用手擦不卫生。钢笔、圆珠笔为什么不像铅笔一样带修正笔擦呢?为了方便使用,我想到了发明“书写修正合成笔”。

  目前,人们使用的钢笔和圆珠笔与改正液都是分体的,且改正液上没有带液刷。钢笔和圆珠笔书写出错时需要找改正液,费神费事。改正液上没有液刷,液浓无法涂抹,用手抹不卫生。书写修正合成笔利用螺旋原理将修正笔与书写笔合二为一,如同带橡皮头的铅笔一样,一端书写,另一端修正,非常方便,免除了找笔、换笔的烦恼。同时,利用弹性和粘贴原理,在改正笔笔头套上吸水软海绵涂抹擦,避免了笔体涂抹不均、手抹不卫生的缺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