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奥运小记者北京地区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28  新浪少儿 


  由中华奥运小记者系列活动办公室主办,北京奥蓬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08中华奥运小记者”北京地区系列活动即将正式启动。此次“中华奥运小记者”北京地区系列活动是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和中华文明,向全社会、全中国展示首都风貌,为奥运精神发扬光大,永续传承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活动北京地区的获胜选手将与全国各区获胜选手进入全国总决选,最终成为中华奥运少年,参加十四项奥运官方活动。北京地区选拔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决赛、总决选四个阶段,中间穿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一次全北京范围、高规格的少儿活动盛会,此次活动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年已九旬的万里万老亲自出任组委会名誉主任。届时,还将有名记者、学者、教育专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以评委和培训老师身份全程参与。

  本次活动得到新浪网、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通讯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中国少年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交通台、北京文艺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505室

  负责人:杨洁 江安 蔡娜

  热线咨询电话:010-85262518 010-85262522

   13801265501 13910828230 13801194361

  E-mail: open_ad@s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