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6年第11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27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6年第11期封面

  转眼已经到了11月,天气变冷,树木纷纷抖落身上的叶子。本期的“走进大自然”带你观察大自然中千姿百态的叶子。

  临近冬天,雪崩则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科学”栏目让读者领略到雪崩的威力,也探寻这其中的奥秘。深海中有很多生物,不但其形态怪异,而且它们的生活习性也异常古怪。“动物”栏目中的《深海生物》,让小读者身临其境般地畅游于深海中,感受和探索这些有趣的深海生物。

  科幻小说《热带雨林》描写了科考队在热带雨林中遇到了猩猩的袭击,情节曲折而紧张。“追星”栏目介绍了近期的天文热点:“智慧-1”号探测器撞击月球,并由此带来的科学影响。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