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文世界》(小学版)第11期导读及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8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文世界》(小学版)第11期封面

  一、导读

  新鲜出炉、还冒着热气的第十一期《作文世界》(小学版)又与大家见面啦!本期有些什么新鲜好玩的内容呢?

  同学们往往把写作文当作是一件难事,但是看看《作文世界》上面刊登的一些同龄人的习作,是不是会觉得他们所写的,也正是你们心里所想的呢?其实,写作文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下笔练习,总会慢慢进步的。看看同龄小朋友们,他们自己写的童话(《开心童话城》),他们在习作里表达着自己生活里的喜怒哀乐(《甜酸苦辣聊天室》、《生活万花筒》等栏目),他们描写了老师、同学、家人、朋友,甚至身边的花草树木、鱼虫鸟兽……无不可以进入习作,成为你们描写的对象。说了这么多,又看了这么多小朋友的习作,是不是有点心痒了呢?快快动笔开始写作吧!别忘了,可以把自己觉得不错的习作寄给我们编辑部,欢迎小朋友们踊跃投稿,也希望你们能喜欢我们的《作文世界》!

  二、目录

  新故事------乌鸦喝水新编

  作文精品屋

  作文拒绝“克隆”

  我眼中的秋天

  小区里的“世界杯” 

  开心童话城

  老虎取智慧

  聪明的小刺猬 

  蜘蛛与苍蝇 

  词语王国的纠纷 

  今天太阳请假了

  比美

  生活万花筒

  运动的快乐

  第一次吃臭豆腐 

  小猪运动会 

  参观北大清华

  美食, I love you!

  一次惊险的经历

  甜酸苦辣聊天室

  搬家 

  我的烦恼 

  红衣记 

  偷吃葡萄酒

  有梦也不告诉你 

  爸爸认输了 

  四季情怀

  秋天

  我爱你,秋天

  我和田野有个约会……

  西溪湿地

  秋天的乡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