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的新自行车(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25  《娃娃画报》 

  娃娃龙告诉你:这个故事有三个结尾———

  第一个结尾:

  彼得把东西交给了警察。几天后,丢东西的那户人家来到彼得家,一定要给彼得一些东西,表示感谢。妈妈只好说:“彼得很想有一辆新自行车。”于是他们就送了彼得一辆新自行车。

  第二个结尾:

  彼得来到警察局,警察叔叔表扬了彼得,彼得还很不好意思呢。回到家,院子里停着一辆崭新的、漂亮的自行车,这是妈妈买给他的。

  第三个结尾:

  彼得帮助了邻居的小女孩,又找到了小偷偷走的东西,大家都说他是个好孩子。彼得这时才觉得,帮助别人是最快活的。

  三个结尾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快来信告诉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