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纽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39  《少年发明与创造》(中学版) 

  作者:山东省莱州市城港路街道玉皇小学五(2)班 钟伟璐

  指导老师:王芳

  马路上各种自行车、机动车拥挤不堪,车祸时有发生。白天司机还可以看到行人,行人的安全系数还稍微高一些,到了晚上,往往是人能看到车而司机看不清人,走夜路的行人很不安全。一天晚上,在科技广场玩,我看到小商贩卖的闪闪发光的荧光棒,很亮也很有意思,一拍就亮了,再一拍又不亮了。我突然想:如果在制作纽扣时使用这些荧光材料,不需要亮时它是一颗颗普普通通的纽扣,夜晚在路上行走时拍亮纽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纽扣对行人来讲不是安全多了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