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青蛙报》11月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59  《小青蛙报》 
《小青蛙报》11月封面

  11月份的《小青蛙报》可好看了。共有4篇连载故事《神气的邮递员》故事讲述了胖青蛙杜比帮助老熊爷爷送信的故事。故事十分精彩,看后一定会拍案叫绝。4篇《知识童话》也很有看头。如:园丁鸟是如何建筑自己洞房的的?琴鸟的歌声如何动听?有著名画家王晓明自写自画的《炫飞小哥》很有趣。他提供的4篇图画故事更加让人看不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