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虫”老妈

  作者:杭州市余杭区实验小学 404班 陶圆

  指导老师:柳鹃

  我家有个“虫”老妈,什么虫?且让我向你们一一道来:

  网虫

  我妈是一只“网虫”,她一上网我可就有“苦头”吃了。记得有一次,我打乒乓球回来,一进门就看见老妈在书房里盯着电脑看,我走过去说:“妈,你都玩了一整天了,休息一下,让我玩玩吧!”“好吧!”老妈很不情愿地从椅子上起来,让给了我。可才过了10分钟,她就回来了,说:“现在该你休息了。”天啊!我才刚开“聊”,老妈就把电脑“抢”了回去。

  糊涂虫

  我妈不但是只“网虫”,还是一只“糊涂虫”。一天中午,妈妈叫我去看看饭烧好了没,我一看傻眼了,忙到书房向妈“报告”:“我的老妈啊,你连电饭煲的开关都没开,想叫我吃‘稀饭’也不用这样啊!”“啊?我记得我开了的呀!怎么会没开呢?”老妈把这句话重复了N遍。我的糊涂虫老妈啊,你想让我什么时候吃饭啊……今天中午要挨饿……

  “火爆”虫

  我妈会因“上网”而“糊涂”,还会因“糊涂”引来的责骂而“火爆”。妈妈由于糊涂,被老爸狠狠地责骂了一顿。这时,老妈火了,使劲拉了一下老爸的耳朵,还朝我吼了一声:“还不快去弹琴!”我只能乖乖地去了。这只“火爆”虫真是“人见人怕”啊!

  唉,我的“虫老妈”虽然有时糊涂,有时火爆,但很可爱。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