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棉花糖”

  作者:董丽媛(杭州市余杭区乔司中心小学403班)

  指导老师:周玉莉  

  爸爸是个很听妈妈话的人,所以我们叫他“棉花糖”。这个“棉花糖”可好了!

  爸爸这个“棉花糖”可是名不虚传的,每次妈妈叫他去收衣服、洗碗、拖地等事情,他总是不会拒绝,还会主动帮妈妈做家务事。不过,这个“棉花糖”可大有来头,他是机关里的干部,工作总是很忙很辛苦,所以妈妈也只是偶尔“支使”“棉花糖”做些小事。

  这个“棉花糖”对我可好了,每当我考试考砸了也不会骂我,还会安慰我、鼓励我;每当我有事请求“棉花糖”帮我,他总是义不容辞。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买几本书,“棉花糖”就带我到新华书店买,乔司没有,他就带我到临平去买。临平总算还剩一本,但是,却非常贵,竟然要55元。我愣住了,想到买这本书的钱可以买好多本书。想想还是算了吧,我刚想叫“棉花糖”离开,他就替我买下了。

  啊!亲爱的“棉花糖”,你真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