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的海底世界(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2:12  《小爱迪生》 

  24.妈:嘿嘿,我可不能白来哦!一定要给自己找些珍珠,回去做一条珍珠项链。

  好大的海底鸡冠花哦!

  陶:哎呀!老爸,妈妈哪儿去啦?

  25.陶:爸!赶快去找找吧!你不是说海底很危险吗?

  爸:哼!儿子捣乱,妈妈也让我操心!

  26.妈:这个、这个也不是! 呜呜呜,珍珠!珍珠扇贝!我就不信我找不到!呜呜……

  鱼:啧啧!女人可怕的虚荣心啊!

  我就是鼎鼎大名的海胆!俺跟票子一样,一到秋天就开始繁殖啦! 妈妈,俺先上去啦!

  27.爸:快跟我出去! 啪

  妈:放手!我让你放手!怎么可能到这儿了,还找不到珍珠?

  28.爸:哼!找珍珠?还不如淘金呢!海水里不是有很多黄金吗? 哇哇

  听好了!海水里溶解了各种矿物质,什么氯化钠啊、硫酸钙啊、溴啊什么的,咦?

  妈:金、金子?

  29.陶:老爸!你说的都是真的?

  爸:当然!如果把所有的海水都蒸发掉的话,大概可以得到85亿千克的黄金呢!每个人能得到1.5千克哦!

  30.陶:1.5千克黄金!

  妈:呵呵呵!金戒指、金项链、金脚链……

  爸:哼!一听到黄金,连眼神都不一样了!

  31.陶:嘿嘿,那还等什么呀? 哒哒哒哒

  32.陶:不是说有金子嘛! 金子啊金子,赶快出来吧!

  爸:哎呀,就算你把游泳场所有的水蒸发掉,也只能得到0.5克金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