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排座分果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0:18  《动动画世界》 

  糖 糖

  英文名:jamie

  血型:A型

  生日:1985年10月6日

  星座:天枰座

  最喜欢做的事情:在厨房里当灰姑娘,做些奇怪又有营养的美食。

  一 一

  英文名:Fiona

  血型:AB型

  生日:1986年8月30日

  星座:处女座

  最喜欢做的事情:不受打扰的在图书馆看书,跳舞。

  小 童

  英文名:vivian

  血型:?型(没有测过)

  生日:1984年6月11日

  星座:双子

  最喜欢做的事情:DIY衣服、饰品

  团体档案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授予“荣誉志愿者”称号

  中国最大Q版网络游戏《童话》形象代言人

  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授予“中国博爱使者”称号

  获《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内地最具潜力团队”大奖

  代言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并演唱主题曲《我的ACG》

  2006年10月推出首张专集《童话》

  代表歌曲有《死党》《我的ACG》《我的父亲安徒生》《骄傲的海盗船》

  小记者 我们是拍档!

  我叫马伊娜,八岁,是北京市昌平区燕丹学校三年二班的学生,我参加过动动剧社,并且在《弹珠 巫婆 魔法国》中饰演小水母。我很喜欢表演,年糕姐姐说我的特点是办事很认真,说话像个小大人儿,就把这次采访任务派给我了,我很高兴,希望自己可以胜任!

 

  嗨~我叫桑梓潇,确切地说是七岁半,在北京市黑芝麻小学二年级三班上学。我觉得这次要采访的人物和我是同行,因为我被星探发现过,拍过平面、电视广告。所以,我相信,我们肯定会有共同语言的。

  采访实录

  排排座分果果

  在采访之前,年糕姐姐在给小记者们培训时说,“只有被采访人对记者产生好的印象,才会乐意回答问题!”两位小记者是牢牢地记住了——面对童话演唱团的三位姐姐,两位小记者先是分别对自己做了番隆重的介绍,令三位姐姐投来欣赏的目光。然后,桑梓潇打开一袋巧克力糖,对三位姐姐说,谁回答得好就奖励一颗!甜吧?不过,可不是糖衣炮弹哦!

  走到一起来

  童话演唱团是怎样组建在一起的呢?

  原来,小童和糖糖是同学,业余的时间经常参加活动。非常音乐招募少女团体成员的时候,福建电视台选送了她们。当时入选的还有一个辽宁女孩,三个人组成了童话演唱团。后来因为那位姐姐出国了,今年五月一一接替了她,加入进来。

  经过了“魔鬼”般的训练后,三个人磨合得越来越好,不仅在音乐上有了不俗的成绩,还为动漫节、网络游戏作形象代言,成为内地金牌组合。

   名字是真的吗?

  小童:童是我的姓,我爸爸是老童,我就是小童。

  一一:我的不是真的,不过因为“一一”很简单,一清二楚,符合我的个性!

  糖糖:糖是我最好的食物,小时候吃着吃着就睡着了,现在糖是我心中很想吃又不敢吃的东西——怕胖!(不过,糖糖还是接过了小记者桑梓潇奖励的一颗糖,好可爱!)

  舞台上互助“脱险”,台下“暴打”?

  看到这个题目,可不要被吓坏。

  原来,有一次在台上表演时,一一的帽子掉了,另外两位姐姐看到了就帮助她打掩护,拣了起来。不过,糖糖说,下了台她们就凶凶地告诉一一,如果再出错,就会暴打她一通。哈哈,那是因为她们的关系太铁了。正所谓,台上是搭档,台下是死党。在她们的专集里也有一首《死党》呢!“我们是一条战线的死党,信奉的道理是快乐至上,没有人比我们更明白,相对微笑的力量,我会一直在你身旁。”三个人都说,这首歌是她们的真实写照。

  因为白纸,所以自信

  现在的少男少女团体有很多,比如SHE,TWINS,花儿乐队,都有很不错的成绩,很受欢迎,那么,童话演唱团对自己最自信的是哪方面呢?

  不知道是这个问题有点难,还是她们也很在意我们这些小粉丝的看法,也许是后者吧,在给出答案之前,小童姐姐反问道:“你们觉得呢?”

  小记者马伊娜“狡猾”地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自信的事,还得你们自己说了算。”

  三位姐姐都被逗笑了,然后糖糖很有条理地说道:“我们最自信的是两点,一个是团结,我们三个非常要好。还有一点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是新人,就像一张白纸,有很多才华可以在上面描绘。”

  小童补充道:“我们三个人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就是一道美丽的彩虹。”

  热心公益事业

  童话团体虽然刚成立不久,却为公益事业作出很多努力。至今,对那些由于打不起疫苗而致残的孩子们念念不忘, “只要是给那些有病的孩子唱歌,我们就会一直唱下去都不会累。虽然我们还没有能力捐太多钱,但是可以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来呼吁社会关注公益事业。”

  童话的感恩节

  童话演唱团是怎样看待感恩节的呢?

  一一回答说:“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国家,不是我们的节日,但是现在很提倡过这个节,我觉得是很好,说明人们都越来越重视爱心了。”

  一一:我会在这一天用心的工作,如果不用工作就大睡一觉。

  小童:1、在博客上讲一些笑话,谢谢粉丝们,希望他们开心。(想了解三位姐姐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她们的博客哦!)

  2、打电话回家,谢谢爸爸妈妈把我生出来。

  3、和一一、糖糖小撮一顿。

  糖糖:1、谢谢妈妈给我明亮的眼睛。

  2、谢谢初中的音乐老师童晓华。(在来到童话演唱团以前,糖糖是唱民歌的哦,人称“小宋祖英”。据糖糖说,多亏了这位老师的培养,给她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

  3、拿出积蓄请全公司的人吃最贵的羊肉串。(虽然火鸡才是感恩节的正牌食物,不过,糖糖的这个创意也很不错,是中国式感恩节。)

  童话演唱团评价动动小记者

  采访就要结束了,童话演唱团觉得我们的小记者怎么样呢?

  糖糖:“马伊娜的记忆力太棒了!对我们的资料了如指掌,而且即使是采访最开始时说的问题,她都能牢牢地记住,善于总结。”

  小童:“桑梓潇很活泼,一点也不拘束,问题都很可爱,很有灵气。”

  一一:“接受小记者的采访,没有压力。”

  采访后记

  马伊娜:“在做采访准备的时候,我听了她们的歌,很能让我产生幻想,我觉得她们像童话里的人物,也许会很神奇吧?等真见到了她们,我觉得她们很亲切!”

  桑梓潇:“开朗、真诚、多才多艺。送给我们她们代言的游戏《童话》安装盘和海报,谢谢!”

  年糕:这是做过的为时最长的一次采访。由于两位小记者的年龄过小,去之前我还有点担心,但是没想到,两个小不点儿和三个大女孩很快就打成一片,就像玩得很好的朋友,无所不谈。

  也许,这就是这三个女孩的魅力所在,足够真诚,青春焕发。版面有限,未能将精彩的片段一一展现,但是我想,我们会一直关注她们在音乐事业中取得成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