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迷老爸

  作者:杭州市娃哈哈小学五年级 卢金涛

  指导教师:余琴珠

  “涛涛!快来教我在网上怎么看电影?”听到爸爸的一阵呼唤声,我便如接令的士兵,急急忙忙地跑过去说:“你看,先把宽带连接好,再把网站打开,接着再输入‘钱塘在线’……”我自认为讲得清清楚楚,可爸爸听着我的长篇大论,渐渐有点不耐烦了说:“算了,你教我最简单的吧!”我只好说:“那我给你放桌面,一打开就是。”这时,爸爸才眉开眼笑,迫不及待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影。

  自从家里有了电脑之后,爸爸便是我们全家鼎鼎有名的电影迷。平时只要有空,爸爸就看电影,有时甚至看通宵电影,我怎么劝都没用,真是到了如痴如迷的地步了。

  记得有一次,爸爸回来就打开电脑,如痴如醉地看起了电影,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直到晚上爸爸还在看电影,我气得火冒三丈,急忙对爸爸说:“爸爸,你别再看了。”爸爸假装没听见,继续看电影,我恼羞成怒,立马把电脑关了,爸爸看后,便求我说:“涛涛,你再让我看一下电影,好吗?”爸爸苦哀求我说。

  “不行!”

  爸爸就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停重复着这一句话,都被我拒绝了。

  爸爸有点灰溜溜地走了。可我知道,爸爸哪里肯善罢干休呀!

  早上,我爬起来的时候,爸爸还在看电影,两眼通红。我想,他一定是等我们都睡着了,悄悄地爬起来。看来又是一个通宵。

  唉,无可救药的爸爸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