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王别姬(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28  《阅读前线》 

  7

  排练厅的灯都开着,因为时间很紧,所以今天晚上大家还要加班排练。

  “同学们,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曾老师扫视身边的同学们,最后把目光落在曼诗虞身上,“曼诗虞同学的剑舞已经学得非常棒了,事实证明我们选择曼诗虞饰演虞姬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但是,我们的霸王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这让我们很着急,通过这段时间的排演,我和李老师商量了一下,霸王决定由那飞驰同学来饰演!”

  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几个同学有点不服气,想说什么,但被旁边的其他同学劝住了。

  那飞驰看着曼诗虞呵呵地笑着,他忽然拉起了曼诗虞的手,说:“我要演霸王!其实,我觉得我本来就是霸王!我原本就是那西楚的霸王!”

  清越的嗓音掠上了排练厅顶上璀璨的灯光,所有的同学都侧目望着那飞驰。

  那飞驰突然说:“我妈妈是最伟大的京剧演员,她演《霸王别姬》演得最好!”

  曼诗虞也紧紧地抓住了那飞驰的双手:“太好了,你终于记起了你的妈妈!真是太好了!”

  那飞驰很快又垂下了头,说:“可是我不知道我妈妈到哪里去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