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贪吃的小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09  《动动画世界》 

  作者:长沙市开福区砚瓦池小学 五(2)班 王雪儿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两只眼睛红红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最可爱的是它的耳朵又长又大,只要听见一点儿轻微的声音,就会“刷”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警惕地细听是不是敌人靠近了。

  小白兔最爱吃的是胡萝卜和青菜,自从买了它,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它吃青菜。它的那张三瓣嘴,吃起青菜来速度非常快,好像生怕别人会抢它的菜叶似的,还发出一阵阵“啧啧啧”的声音。每次它都是闷头苦吃,吃完了一片菜叶,它就又抬起头来迫不及待地寻找第二片、第三片……不论我喂多少片菜叶,它总是一口气吃完,好像永远也吃不饱。这只贪吃的小白兔,我真怕会把它撑坏了!

  皮皮:每当有猫罐头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像这只小兔一样,“闷头苦吃,吃完一罐,抬起头来还能找到第二罐、第三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