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糗外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17  《动动画世界》 

  瓜子:你有没有跟爸爸妈妈一起到亲戚家做客时,因为说错话搞得全场爆笑不止?你还有没有在跟爸妈一起逛街的时候,把爸妈逛“失踪”的时候?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在我们“箩筐群组”中,这些不是家丑,而是“家糗”!欢迎收看本期糗事一箩筐“家糗外扬”篇。

  “糗事?”叮当想了想接着说道:“认错了妈妈算不算啊?呵呵。”

  我记得小时候特喜欢跟爸爸妈妈逛街,但在逛街的时候我总喜欢东看西看,对什么都很好奇。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大商场里逛,当走到玩具专卖柜的时候我松开了妈妈的手,把整个脸都贴在玻璃柜上看玩具,恨不得把它们都“吃”了!直到爸妈叫我快点走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玻璃柜,同时用手拽住了妈妈的衣角,边走边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些玩具。过了一会,“小朋友,你为什么抓着我的衣服不放啊?”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我猛地抬起头,一个陌生的阿姨正微笑地看着我。原来,我刚刚拉的并不是妈妈的衣服。这时,发现我不见了的爸妈已经赶了过来,一边跟陌生阿姨道歉,一边责怪我不好好走路。真是好糗啊,那时候我都上三年级了!

  “我小的时候才傻呢。”奇妙出来抢着说:“那会儿我特别的任性,老爸为了教训我就经常骗我、吓唬我……”

  我五岁那年,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动物园玩。当走到狮虎山的时候,我看到一家卖雪糕的店,于是我再也不肯走了,非要买雪糕吃。妈妈这时候对我说:“一会就吃饭了,吃完饭再吃雪糕。”我还是坐在地上不肯起来。过了一会,我看没了动静,于是我站起身回过头去,发现只有爸爸一个人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我。我特生气,跑过去就问:“你干吗坐在这里不理我?妈妈呢?”“你不乖,妈妈被狮虎山里的老虎给吃了!”我一听,“哇”地哭了,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老虎别吃妈妈,我以后都乖乖的,再也不要吃冰激凌了……”这时候,我透过湿漉漉的眼睛看到妈妈拿着三个冰激凌笑着走了过来,我才知道我又一次被爸爸骗了……

  “我也有一件糗事……”隐身的小海豚不知道从哪儿忽然冒了出来,“不过想起这件事来我的心里还是热乎乎的。”

  我是学校游泳队的,记得那是一个冬天,我来到游泳队的更衣室准备换衣服,发现所有放衣服的柜子都被占了,于是就把换下来的衣服放在地上的一个大竹筐里。训练完回到更衣室,发现这里已经是“水漫金山”,竹筐里的衣服裤子全都湿透了。为了不“裸奔”回家,我还是强忍着套上湿湿的棉袄。一出门,我就看到骑车来接我的爸爸,他看到我这么狼狈,呵斥着让我跟着他骑的自行车跑,这时一肚子委屈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一边跑一边哭。后来才知道,老爸是心疼我,怕我被冻感冒才让我跑回家的。

  “真是个不错的老爸。”雪儿激动地说着:“我妈妈特温柔,对我也特好,不过有一天我把她惹怒了……”

  我最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因为每天放学回家,吃饭的时候才会有我喜欢的动画片播出。爸爸很不赞成我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说这样会分散注意力,影响吃饭。不过在我的央求下,妈妈终于妥协了,爸爸虽然不愿意,不过还是说不过妈妈,最后也默认了。这样的“好日子”持续了三个月……有一天,我又在吃饭的时候打开了电视,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夹菜的时候眼睛也是盯着电视,因此误把辣椒当肉放在嘴里。这下可好,嘴里米饭一下全被我喷了出来,甚至喷到了老妈的身上。这时候老爸笑了,“当初不听我的,非同意他吃饭的时候看电视,现在被‘袭击’了吧……”妈妈本来就很生气,被爸爸一说更觉得没面子,冲着我就是一顿“狮子吼”,真是吓到我了,没想到平时温柔的妈妈真的生起气来是这么的可怕!

  “哈哈,以后是不是都不让你看着电视吃饭啦?”小小熊不怀好意地笑着,“不过你的事挺好玩的,来听听我的吧!”

  记得我刚开始认字的时候,总喜欢看到什么都念出来,就算不认识也要装做很懂的样子,因此闹了好多笑话。那是个周末,爸妈带我去公园玩。坐在公交车上,我不停地拿着老爸的电子表玩。这时,坐在旁边的一位老奶奶看我非常可爱,就问我:“小朋友,告诉奶奶现在几点啦?“我拿着表仔细地看了看,然后毫不犹豫地说“日”点了。我话音刚落,周围的大人和爸爸妈妈都捧腹大笑起来,我却是稀里糊涂,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其实当时是8点了,但是电子表上的8字方方正正的,活像个“日”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