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王别姬(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40  《阅读前线》 

  9

  曼诗虞说:“那飞驰,我要去美国了,明天就走。”

  那飞驰的脸一下就变得苍白,他雪白的牙齿咬着下唇,什么话都没有说。

  “我很快就回来了,就一个星期,你就……就当我生病了,休息了一个星期,好不好?”

  那飞驰看了曼诗虞一眼,仍然是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曼诗虞听见那飞驰轻轻地吁了一口气。

  这一整天那飞驰都没有说话,但是情绪还算稳定。

  曼诗虞直到放学的时候还是不放心那飞驰,所以他们一起向着校门口走去,那飞驰穿着曼诗虞送给他的新戏装。有许多人用奇怪的目光看着那飞驰,但是这两个孩子却完全沉浸在他们自己的情绪之中,对周遭的一切都不在意。

  忽然那飞驰问:“曼诗虞,你明天从哪里上车?”

  曼诗虞嘴巴向左边一努说:“应该就从那个小站去,爸爸说不开车,而且行李也少,干脆就坐公交车去机场。”

  那飞驰就不再说什么了,曼诗虞觉得那飞驰的情绪还算平静就也回了自己的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