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狼骑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50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者:浙江 贾斌诚

  面包狼从面包公司下岗了,整天在家无所事事,他的妻子整天骂他,于是,面包狼决定找一份新工作。

  面包狼整天在街上游荡,终于有一天,他碰到了好久没有见面的好友——狐狸。寒暄一阵后,狐狸悄悄地告诉他:最近摩托运输行业很赚钱,而且现在他手上有一辆八成新的摩托车,想转手,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想便宜点卖给他了。开摩托车?赚钱?面包狼似乎拿不定主意,狐狸又凑近去,嘀咕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晚了可就没有了。”

  一听见狐狸这么说,面包狼急了,他想想自己以前也玩过几天摩托,觉得可以试一试,便急匆匆地赶回家,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买下了狐狸手中的摩托车。

  面包狼开着摩托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小猪坐过他的摩托车,可是由于面包狼的一个不小心,让小猪硬生生地从车上摔了下来,由于没有戴安全帽,至今,小猪的脑袋还疼呢。小羊搭过他的摩托车,可是半路上,他顺便也让小鹿和小狗挤了上来,想想当时的情景,小羊到现在还后怕呢!

  终于有一天,面包狼在运输途中出事了,他被正在路边测速的黑猫警长逮个正着,警长示意他停在路边,出示驾驶证,这时,面包狼谄媚地说:“警长先生,我一不小心就把证件落在家里了,您看……?”“我看你是无证驾驶吧!”警长看看车牌号,又看看面包狼,转身在身边的电脑上“嘟嘟”地按了几下,不一会就显示了:车牌号动5389,自3月份起接到投诉案件N起。车牌号动5389,2月份因失窃在警署备案。黑猫警长指了指车子,又看了看面包狼,边开单子边说:“面包狼啊面包狼,你是聪明一时,糊涂一世。你就等着动物法庭的公正裁决吧!”

  “超速?无证驾驶?投诉?”面包狼还没有从黑猫警长话中惊醒过来,又听到车子是偷来的,他一下子瘫倒在地,他似乎可以预见自己在审判庭上的样子,面包狼耷拉着脑袋,悔不该贪小便宜出大事,更不该违反交通法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