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T-shir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44  《少年发明与创造》(中学版) 

  作者:河北省唐山市芦台济技术开发区场部中学 单鹏

  指导老师:赵迎华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随气温、风力、湿度改变而改变的T-shirt。这种T-shirt采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制成的,当外界气温升高(或降低)时,这种材料的颜色会随之变浅(或变深),当风力强(或弱)时,它就会减小透气性(或增大透气性);这种材料最大特点就是不会被外界物体损坏,而且弹性大,抗辐射,吸收紫外线并将其分解,保护人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