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爱迪生》06年11月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3  《小爱迪生》 
图为:《小爱迪生》06年11月综合版封面

图为:《小爱迪生》06年11月动漫版封面

  上半月“智能提升综合版”主要栏目:万物由来、科幻森林、生物万花筒、挑战爱迪生、可怕的科学、未来科普作家、少年探长盖奇、杨红樱科学童话等。

  消息树:主要报道本刊组织的活动和“手拉手”学校的科普活动。

  可怕的科学:每期选载北京少儿出版社从英国引进的世界科普经典作品“可怕的科学”系列丛书精彩内容。

  未来科普作家:这是一个让孩子们尽情挥洒心情和想像的舞台。因为未来是属于他们的。没有想像就没有未来! 

  挑战爱迪生:这是一个展示小读者奇思妙想的窗口,配有小作者极具个性的照片。

  万物由来:很多小读者通过这个栏目渐渐地成了班里的“小博士”,知道了很多事物的来历。 

  科幻森林:这可真是个迷人的栏目啊,语言生动时尚,内容曲折奇幻又幽默,看后总会让你在笑声中深思!

  少年探长盖奇:盖奇总能轻松破大案,靠什么?靠科学呗。

  开心跷跷板:不但画面精美,内容也非常有趣和有难度哦!

  地球卡丁车:一定会让所有爱好天文的孩子叹为观止。精美的画面,独具匠心的排版,真不愧是出自世界顶尖级出版社的精品百科图书!《小爱迪生》被授予独家选载权。

  杨红樱科学童话:千万别以为杨红樱阿姨只会写校园小说,她写的科学童话也是顶呱呱哦。你可要好好看看哦!

  开心汉堡:在有趣的科学童话里,你会了解很多的秘密。

  蓝色巡洋舰:介绍了海洋里很多秘密和原因。内容选自由《小爱迪生》杂志社从英国独家引进的“可怕的海洋”系列丛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