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短剧大道理 科技小品乐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38  《动动画世界》 
中关村一小迎来了第三届科技节

  叶子:美丽的金秋时节,中关村一小迎来了第三届科技节,在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导演及工作人员的精心编排下,别出心裁的自创科技小品给全校师生及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咱们快去看看吧——

  First. 当小西遭遇大西

  以一个10岁女孩的克隆奇遇为主线,讲述最前沿的生物技术——克隆技术的利弊,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该项技术。

  角色:

  1、小西——10岁女孩,不爱做功课,好奇心超强,有个让人羡慕的科学博士爸爸(专攻克隆技术)

  2、大西——小西的克隆人,很聪明

  3、妈妈——马大哈性格的妈妈

  4、电脑——具有克隆程序的电脑

  5、水母两人组——小西克隆技术的第一个实验品

  7、傻猴子——小西克隆自己的失败品

  Secend. “神舟100”历险记

  以三个孩子的太空探险为主线,揭示了现代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技时代。

  角色:

  1、飞机——超级宇宙迷,说话很大人,绰号“哲学家”,是个小胖哥

  2、动动——小迷糊,但很重义气,有个让人羡慕的老爸——国家宇航局长

  3、窈窕——好奇心很强的调皮女孩

  4、密码转盘

  5、负重机器人

  6、灵巧机器人

  7、娱乐机器人

  8、巨型螃蟹

  由于是自编自创的演出,服装道具成了大难,快瞧——

  借鞋记:虽说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友情提供了演出服装,可配套的鞋都不大合适。这也难怪,人脚还能都长一样?这下可难住了这些小演员,逢人就问“你有某某色的鞋没?”惹得全校师生狂乐。

  ——小演员 康歆洁

  染西瓜:“神舟100”历险记中需要一个very very big的西瓜,这让我们去哪找啊?!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了。我们先用布做成瓜皮的样子,然后集体把泡沫填充到里面,最后用画笔给布染色……结果,我们都成大绿脸了。

  ——小演员 张萌

  画幕布:画背景容易,可是在2米多高、5米多长的布上画上背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更挑战的事,还要半天完成。整个学校大厅里,演员、导演、老师、家长全都一起忙乎,别提有多壮观了!

  ——小演员 李一凡

  指导老师:

  校长:

  叶子:怎么样,这些小演员很厉害吧?还有更厉害的呢,他们大都没有演出经验,只经过动动鞋子戏剧工作室10天的培训哦。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别着急,动动小演员的培训课程马上要开到各个学校了,感兴趣的你不要错过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