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岁的小朋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55  《小朋友》 

  有两个小孩子站在一起说话。

  名叫小拉的男孩说:“我长得比你高。”另一个叫彬彬的马上说:“我饭吃得比你多。”

  小拉说:“我乘过飞机。”彬彬说:“我乘过火箭,‘嗖’的一下,火星就到了。”

  拉拉不服输,说:“我7岁,你才6岁。”彬彬说:“不对!我100岁了。”

  “哈哈哈,那你是老头子了。”

  两个人正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彬彬妈妈

  找来了:“快点回家呀,要吃蛋糕了。”

  一听吃蛋糕,两个男孩子跑得比兔子还快!原来,今天是彬彬的生日,表哥小拉和其他亲戚们都是来祝贺彬彬生日的。

  “彬彬,祝你生日快乐!” 笑眯眯的阿姨说。

  “彬彬,祝你6岁生日快乐!”胖乎乎的叔叔说。

  嬉皮笑脸的小拉这时想告诉大家一个大笑话,突然,彬彬冲过来紧紧地捂住了他的嘴。

  别人都觉得很奇怪,彬彬这是怎么啦,为什么不让小拉说话?还有,他的脸为什么这样红?

  哈哈哈,这个秘密,只有这个爱吹大牛的人才知道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