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因写字丑被班主任用教鞭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47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张桂英 记者张放放) 孩子写字丑有什么错?但安徽滁州市解放小学二年级的几个孩子,竟因为字写的丑居然被班主任掌嘴、并遭教鞭抽打。昨日,该校一学生家长愤怒地将此事反映到本报。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孩子在11月17号的一堂语文课上只因为课堂作业字写的丑被班主任王老师当着众学生面将本子撕毁。“当时孩子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谁知道在11月21日下午,班主任在第一堂音乐课又将我的孩子喊到办公室内继续写那天的课堂作业,写完后又以写字较丑将孩子的作业本撕毁。”张先生说道。接下来的两堂课,张先生孩子一直都被班主任罚在走廊外听课,其他课的老师也曾进行劝解,但遭到班主任的拒绝。“当第三节课快上完时,我孩子被班主任喊到教室内,当着其他孩子面当众打了四个巴掌。与我孩子一起受罚的还有另外两个孩子,他们也被老师用教鞭打了5、6鞭。”张先生气愤地说道,“当日,孩子回到家中后,哭着将此事告诉了他的母亲,我这才知道孩子被他们老师当众体罚。现在孩子嘴上还发青。”得知孩子受罚后,张先生立即于第二天找到了班主任王老师,询问此事,王老师却避而不见。“一气之下我拨打了110,并找到了校长,校长当场向我表态以后绝不会再在我孩子身上发生此事。但老师的行为实在让人气愤,更过分的是,我孩子班级里大多数孩子都遭到该老师惩罚过。”张先生气愤的说道。

  记者随后联系了滁州市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教师的行为属于体罚学生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这种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根据被体罚学生的具体情况,所在区教育局应对体罚老师实行通报、记过处分、降级、罚款等处罚。如果学生家长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向当地教育局或者校长反映予以解决。记者随即联系该校所在琅琊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张先生反映属实,他们将会按照规定对体罚老师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