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烦恼的爸爸

  作者:杭州市时代小学六年级赵贞元

  我的爸爸戴着一副小小的眼镜,身材比较矮。每天笑眯眯的,好象没有一点烦恼。

  有一次,爸爸招来了一个工程说是要一年内完工,爸爸就满口同意了。一年过后,离交工日期还有五六天,可是一小部分工作还没完成。主要原因是安装管子出了问题,所以没办法如期交工。当天妈妈回来愁眉苦脸无精打采的。可后面跟着的老爸还是像平常一样笑眯眯的,一点事也没有。晚上,我听爸爸与妈妈的谈话。妈妈问:“你今天怎么还是笑眯眯的?”爸爸教育妈妈道:“凡事都要往好处想,今天我们虽然失败了,但有了许多经验,再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要想做好事肯定会有失败的。”这话说得妈妈笑起来。

  还有一次,爸爸得到了两个珍贵的花瓶。爸爸爱不释手,在家一天到晚与两个花瓶朝夕相处,可帮爸爸得到这花瓶的朋友也是个花瓶爱好者,他想让爸爸卖给他一个。爸爸也没办法,只好忍痛割爱卖给了这位朋友一个。事后爸爸也没怎么不高兴,因为他认为有了好东西,和朋友一起分享,下回朋友有什么好东西也会和我分享。

  我的爸爸就是这么一个会把不好的事变成好事的人。整天无忧无虑,妈妈说他没心没肺,我却蛮喜欢爸爸这种性格。他为全家带来了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