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画报》2006年12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36  《娃娃画报》 
《娃娃画报》2006年12期封面

  青蛙终于看到雪花了!小朋友你肯定不相信吧:青蛙是冬眠的小动物啊!是的,可是“新新童话”里的青蛙真的看到下雪啦,而且是真正的雪!青蛙可坚强了,它是如何想办法看到雪的,请你赶快去看《娃娃画报》第12期的“雪花飘飘”!

  有一只小猪叫克拉克,他有趣又有本领,但是因为有了本领,他在狂欢节上出尽了洋相……“名著游戏园”里的娃娃龙告诉你三个很好玩的结尾,你喜欢哪一个结尾,快来信告诉我们!小礼品等着你呢!

  “画中谜”里有8个有趣好玩的小图案,不过它们巧妙地藏在画中!试试你的眼力吧!看谁找得又快又多。开始!

  “立体动画广场”,设计了圣诞爷爷送礼物,晚上送到,第二天小朋友睡醒了,就收到礼物啦!还有做门花环,做好了把它挂在房门上喜气又漂亮!折一折,看一看,数一数,可有变化了!

  “快乐营”、“小帽子”连载故事、“宝宝自己读”、“宝宝主题生日秀”,哇,精彩内容等你去读去看去动手。好,亲爱的小朋友,《娃娃画报》第12期陪你冬天看呀看!听呀听!玩了还想玩!看了还想看!别忘了来参加我们画报上的大小活动噢!祝你又长大一岁,祝你新年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