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6年第12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51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6年第12期封面

  寒冷的12月,“漫画”给你讲述一个发生在圣诞节的故事。 “科学”则告诉你《滑雪器材的秘密》。多用途、安全、快速和便捷的《超酷新汽车》让你领略“两栖车”、“飞行车”和“防撞汽车”等各式汽车。在太空失重的环境下,在密闭的空间站中,复杂的管道系统维持着空间站内的“地球环境”。因为太空特殊的环境,产生了许多有趣的问题。这些,都被《空间站里的管道》一一解决了,保证了空间站的正常运行和航天员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你的脚丫有多大》,看了文章你就明白了。 “动物”栏目让你走近海豚的世界,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探究它们快速游泳的秘密以及它们的交流方式。“测试”本期是关于气质类型测试的最后一部分,你可以根据前几期的题目,对照这期的答案,了解自己的气质类型。

  小记者们参观了上海清洁能源研究与产业促进中心,然后采访了颜涌捷教授。他们了解了能源的基础知识和未来发展趋势,也从颜教授身上学到了许多。他们把这一切,写成了《持续创新》一文。

  《“黎明”号上征程》,赶紧登陆相关网站,让你的名字随“黎明”号一起上太空,再作一个“黎明”的纸模。

  流星过后,主人公遇到一位外星少女……本期的“科幻小说”就此展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