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30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广东省顺德区龙江城区中心小学四(6)班 李子欣

  每当我遭遇失败的时候,我的耳边就会响起这样一句话:“相信自己,你是行的!”

  那是三年级的事了。那时侯,学校正在举行“故事大王”比赛,刘老师选我为三年级的主持人,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又开心又害怕,开心的是终于能尝尝做主持人的滋味,害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了彩排。彩排的时候,我不是忘了台词就是走错了位置,经过多次的彩排,我泄气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我想:我怎么可能行呢?我是不行的!这时,刘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欣,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相信自己,你是行的!"听了老师这句话,我的身体好像充满了力量,我仿佛看到了成功的道路。对!我是行的!我一直怀着这个信念,终于在比赛那天,我成功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