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烟花

  作者:杭州育才实验学校三年级 俞蓉浅

  烟花大会的前一天,爸爸对我说,要带我去看烟花大会。我可高兴了,因为今年烟花大会在钱塘江上开,不容易啊!

  我家离复兴桥很远,要开50多分钟车,再加上要绕远路,需要一个小时。一路上,我看见了车子唱着“嘟嘟嘟”的歌,汇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乐,很好听啊!奶奶是个急性子,才开出了5分钟,就说:“怎么还没到啊?”其实我们已经开得很快了,要是正大光明地去走大路,早就不知道堵在哪个口子上了。跑啊跑啊,终于到了,爸爸说到里面绝对会被堵住的,所以就把车停在旁边的一个单位里,然后走过去。谁知走啊走,走得我快趴下的时候才到检票口。哦,我昏!幸好,我飞快跑向东二区,在自己的座位坐下来。真是累啊,我们已经走了不下四里半路了。

  累是累了点,但烟花还是很好看的。经过耐心的等待,烟花终于开始放了。

  水面烟花像彩色的烟雾,朦朦胧胧,好似抹了胭脂的美女,美丽动人。烛光烟花,并不是烛光,而是美丽的烟花像烛光,再配上美妙的音乐,就像是音乐喷泉。电脑特技烟花最有趣。一个小姑娘跃上夜幕,展示她优美的舞姿,实在令人惊叹,烟花组成了杭州电视台的标志,更让人惊讶的是两个烟花竟然组合成了天使环。最后的那个烟花让我记忆犹新。那是从桥墩平射上天的烟花。在人们都在享受那好听的杭州市歌《梦想天堂》时,突然从桥下射出了一个箭头,后面带着金色的烟花。大家顿时又兴奋起来,挤上前去,想看清楚一些,可惜那烟花早已飘散在夜空中,留给我们许多美好的想象。

  烟花大会让我意犹未尽,那美丽的瞬间,长久地留在我的心里,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