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大王》2006年12月号内容导读及目录

《故事大王》2006年12月号封面

  “猪猪!你睡觉又打呼噜啦!”豆豆兔强烈抗议,“影响我给粉丝们回信的心情啦!”

  “肯定是大嘴这家伙,他肚子大,中气十足。”猪猪揉揉惺忪的眼睛,还没睡够。

  “猪猪,你太不够义气了,知道也别说出来啊!”大嘴差点没跳起来。

  “嘘,胡里奥大人来了,这么吵,你们还想不想拿奖金啦!”番茄姐姐一眼就瞄到了出现在门口的黑影。沉默是“金”,办公室里立刻鸦鹊无声,只听到主编大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猪猪、大嘴、豆豆兔、番茄姐姐、胡里奥……熟悉的名字,想知道更多关于老编、小编的趣闻逸事吗?2007年度《编辑部的故事》重出江湖,每期爆料不断,笑破肚皮!编辑部特别提醒:阅读时请自备止痛良药!

  《好狼和坏兔》、《芝麻狐》———著名漫画家孙家裕经典漫画作品,2007年度《故事大王》继续连载,你能抵挡这股热力劲爆的漫画风暴吗?

  “流行风暴”、“校园风景”,将走进活力校园,寻找动感流行风暴、超酷热门话题,搜集更多贴近你心灵的故事。

  “故事列车”为你带来作家李志伟最新力作《地球2.0》,想知道张可可一家在大洋上经历了怎样的生死冒险吗?想知道“地球2.0”程序里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大秘密吗?《地球2.0》第1集即将登陆2007年《故事大王》,每期连载,精彩无限!

  “海外风云”、“天下传奇”,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为你搜集古今中外的奇闻逸事,带着你环球旅行,穿越时空。

  “顽皮女生蔡笳子”、“魔法三国”、“猫果果”等系列故事,也将在2007年度《故事大王》继续闪耀光芒……

  “还有还有,明年‘心灵传递’‘大王俱乐部’等互动栏目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小读者见面哦……”

  “嘘,打住打住,明年大王的秘密武器怎么能这么早就透露出来呀!”还是番茄姐姐经验丰富,“惊喜当然要留到新年第一期!”

  “大王”的好朋友们,伸长脖子耐心等待吧,2007年《故事大王》即将闪亮登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