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飘飘(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26  《娃娃画报》 

  “下雨是夏天的事,到了冬天天气冷了就会下雪的。”绿头雁没有笑,认真地说,“你该去冬眠了,明天、后天,这里可能就会下雪了。”

  青蛙低下了头,有点儿不好意思:“我会知道什么叫下雪的,我会知道的。”

  第二天一早,大雁排着整齐的队形向南方飞去。青蛙看着大雁飞远了,才觉得荷塘冷清了许多。没有了蜻蜓的身影,没有了蝴蝶的舞蹈,连小红鱼都躲到水底下去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