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飘飘(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28  《娃娃画报》 

  在寒冷中,青蛙等了一天又一天。啊,雪终于给盼来了,青蛙激动地说:“如果不是亲眼看见,谁会相信有那么多白色的荷花会从天上飘下来!”

  “这是在下雪!”一只小麻雀站在窗台上说,“奇怪,你怎么会把雪花看成荷花呢?”

  青蛙笑起来,惊喜地说:“雪花,原来是雪花,我终于看见雪花了!”

  小麻雀却说:“一下雪,我都不知道该上哪儿找食了。”他嘟哝着飞走了。

  青蛙想起了远去的大雁,还有躲起来的蜻蜓和蝴蝶,想起了好多自己的朋友。“要是他们也能亲眼见到雪花,那该多好。对,我现在就写信。”

  他写好了信,压在枕头底下,伸个懒腰,说:“睡醒了,我就去寄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