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张难得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29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常州市新闸中心小学五三班 王佳辉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她一心想买一架数码相机,磨了她妈妈爸爸好久,这次终于满足了这个愿望。

  这一天,姐姐拿着相机兴高采烈地准备到外面去拍照。她走啊走,走到了一条巷子里,正好看见一只猫和一只狗在气势汹汹地打架呢!于是她就走上前去看个究竟。

  原来是猫看见了一块牛肉,正巧狗也同时看到了,它们各占一边。狗先发起进攻,它露出尖尖的牙齿,发出“呜-呜”的声音,想把猫吓跑。但猫却毫不惧怕,也伸出尖尖的猫爪,拱起它的后背,竖起它的尾巴,准备和狗决一死战。狗看见猫凶恶的样子,却反而胆小起来,赶紧连退了三步,猫紧追不舍,一直追到狗跑远了才回头,叼起牛肉,迈着胜利者的猫步得意地走了。姐姐看到这个场面,立即拿起数码相机抓拍下了这个难得一见的场面。

  我看到那张照片,觉得姐姐拍得太好了,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有所成就的摄影大师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