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31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江苏省宜兴市荆溪小学三(4)班 孙怀鹏

  电话,讨厌的电话。说它讨厌,是因为它和我抢爸爸。有一次我过生日,本来打算让爸爸带我去游乐园玩的,刚要出门,电话铃突然响了,爸爸接了电话,没说几句话就放下电话走了,原来是爸爸单位里有急事需要处理。妈妈说是电话把爸爸抢走了。游乐园没去成,气得我号啕大哭,要知道,去游乐园玩是我想了很久的事啊!

  电话,可爱的电话。说它可爱,是因为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有一次爸爸不在家,妈妈又上早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睡觉,睡得迷迷糊糊地起来上厕所,也没穿外衣,随手一带就把门关上了,自己还不知道呢,回来推门才发现门被锁上了,这下可糟了,怎么办呀,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又没钥匙,门外好冷啊,我只穿着内衣,一会儿就被冻得浑身发抖,急得我哇哇大哭起来,哭声把邻居吵醒了,赶紧给妈妈打了电话,还找来毛衣给我穿,过了一会儿妈妈急急忙忙赶回来了,我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妈妈说:“这次不讨厌电话了吧,如果不是电话,妈妈怎么会知道得这么及时呀。”是啊,有了电话,世界就变成了“地球村”,无论你我相隔多远,哪怕是相隔万水千山,也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把心与心的距离拉近。

  电话,小小的电话,你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和快乐,也给我们带来了烦恼。电话呀,你真让我又爱又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