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块有意义的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05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浙江省湖州市师范附属小学四(二)班 金在纯

  噢,今天老爸慎重地在我的胸前佩上了一块闪闪发亮的奖牌,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说:“儿子,你长大了!”

  这是一块梦寐以求的奖牌,自从我上小学以来一直想得到它。因为我得到了这块奖牌说明我长大了,可以独立地放学回家了。这块奖牌不是别的就是我家的门钥匙。以前我这个愿望一说出口,立即被爸妈“不同意”两个字打进肚子里。我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他们相信我的独立能力,让他们同意我的想法?我设计了两个计谋。我就趁学校举行夏令营回家的时间不是很准,自己回家。那天机会来了,放学较早,就一个人悄悄地走到了我爸爸的单位,他一见我大惊,紧张地问:“你怎么来的?你怎么来的?”第二天我又趁放学早,自己又乘公共汽车先到了住我家附近的大姨家里。

  我用实力说服了家长,爸爸这才把我家的门钥匙挂在了我的脖子上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