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07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广东省珠海市香州一小三(七)班 梁俊豪

  我有一张相片,上面有个小宝宝,他的身上套着背带,坐在公园的凳子上,光光的脑袋、大大的耳朵、嘴巴闭得紧紧的、明亮的眼睛疑惑地望着前方,仿佛在问:“妈妈,你就是这样背我的吗?”这个大头大脑的小宝宝是不是很可爱?你知道这是谁吗?猜不到吧!让我来告诉你吧,这就是刚满6个月的小小的我。

  妈妈告诉我拍这张相可困难了。因为,我那时候太小还不会坐,所以,妈妈一放下我,我就倒了下来。后来,妈妈想了一个办法,她让干妈先轻轻的扶住我,然后,干妈快速地将手缩起来,在干妈缩手的同时,妈妈赶紧帮我照相,“咔嚓”一声相照好了。妈妈就像一位耐心和智慧的拍照师,如果,没有了她的耐心和智慧,这张照片永远都会拍不好的。

  现在,小小的我已经变大了,成了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而且,我早就学会坐了,尤其是上课的时候我就坐得更好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